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举办学校保安培训班 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时间:2023-03-01 15:25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26日,石台县公安局、石台县教育局、石台县保安公司在兴石集团二楼会议室举办石台县2023年校园保安培训班。全县范围内所有学校的专(兼)职保安共40余人参加培训。

1_副本.jpg

石台县治安大队和教体局安全办负责同志从保安员的职业道德要求、疫情防控工作、安保工作入手,对保安员职责、行为规范、着装持械、维护秩序、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指导。理论知识培训结束后,石台县特警大队还对保安员进行了实操培训,现场演示了防暴头盔、防刺背心、钢叉、盾牌等安保警械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设置不同场景进行了防暴模拟对抗演练。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学校安保人员的政治站位,强化了全县学校保安员的责任意识,规范了执勤上岗要求,增强了学校保安员的专业素养和技能素质,为全县教育系统进一步创建平安校园,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黄李)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