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幼”见可爱的你——丁香中心幼儿园开学典礼

时间:2023-02-14 11:40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13日,丁香中心幼儿园迎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老师为孩子们营造了满满的开学仪式感,在浓浓的氛围里迎来了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

老师们早早的在幼儿园门口,热情的迎接每位孩子的归来,并给孩子们佩戴上可爱的头饰,送上亲切的祝福。

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小手摸摸“吉祥物”,有寓意一鸣惊人的大鼓;平平安安的苹果;前橙似锦的橙子;聪明伶俐的大葱;一旺到底的旺仔牛奶,满满的都是老师对孩子们的美好祝福。

IMG_5504_副本.jpg

满满当当的糖果板承载了老师对小朋友们的新年期许,来到这里小朋友们都迫不及待的要摘下粘贴着祝福语的糖果,品尝着老师对她们的爱,祝愿小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像糖果一样甜甜蜜蜜。(丁香中心幼儿园 李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