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全县中小学集中收看《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3-02-12 09:12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开学伊始,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及师生安全教育,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2月8日至9日,全县各中小学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开学第一课》。

活动中,师生们重点观看了校园安全常识宣传片,了解日常安全注意事项,引导学生关注消防安全,重视交通安全,并正确对待校园欺凌。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开学第一课》用一段段鲜活深刻、扣人心弦的故事,激励广大青少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斗拼搏。

全县教育系统将认真开展总结交流,从“开学第一课”中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以不断学习丰盈智慧,以务实重干增强本领,努力在新学期取得新成绩。(黄李)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