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交通法规我知晓 争做守法好公民——丁香中心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日和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02 15:53 来源:丁香中心学校 作者:王安琪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交通安全和守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治意识,让宪法深入人心。丁香中心学校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和“12.4全国宪法日”,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开展了班级主题班会、知识竞赛和公众号的安全教育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让全校学生知危险、会避险。班会课上结合生活中的交通违规案例进行分析,用血的事实深入分析违反交通规则带来的种种危害,鼓励大家遵守交通规则,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各班主任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班会。同学们认真学习宪法知识,分享学习体会。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增强了学生形成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法治意识。

此次交通安全和宪法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的交通法治观念和交通安全意识,让学生们真正体会到宪法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