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沐童·点石工作室开展“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法治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09-22 14:55 来源:石台检察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青春如花绽放,校园法治护航。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法治意识,2022年9月21日,沐童·点石工作室县检察院干警来到石台县实验小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送来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此次课程以“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为主题,围绕学生欺凌和文明交通两方面展开。

mmexport1663727870413_副本.jpg

学生欺凌的形式有哪些?如何防范和应对学生欺凌?在抛出这些问题后,检察干警结合同学们年龄特点,通过当下有着很高关注度的学生欺凌案例进行普法,教育引导同学们认识学生欺凌行为的危害性、自觉远离和制止学生欺凌行为,掌握正确的防范和应对方法。

mmexport1663727946217_副本.jpg

课堂上,当讲到文明交通时,检察干警先通过案例列举了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危害,然后从步行安全、骑车安全和乘车安全三方面分别讲授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对文明交通有了更充分的认识。

mmexport1663727892571_副本.jpg

此次法治进校园活动用法治为同学们扣好新学期第一颗扣子,教育引导同学们防范和应对学生欺凌,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好校园安全的“守护者”,为构筑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营造浓厚的氛围,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石台检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