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县疾控中心到县实验小学开展“全国爱牙日”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2-09-22 11:24 来源:县实验小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进一步提升儿童口腔健康素养,促进口腔健康行为养成,石台县疾控中心邀请县中医院口腔科主任沈子保走进实验小学开展口腔保健知识讲座,给学生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口腔健康知识课。

沈主任生动讲解了龋齿的成因、危害以及防治方法,并教给学生们圆弧刷牙法等牙齿保健知识。嘱咐学生们要早晚刷牙,少吃甜品和含糖饮料。还对学生们日常的刷牙方法进行指导,纠正他们不良的刷牙习惯。讲座结束后还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

此次活动,向学生们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增强了口腔自我保健意识,为提高青少年口腔健康素养水平,引导形成自主自律的口腔健康行为起到了促进作用。(吴丽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