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暖民心项目——口腔健康窝沟封闭行动”走进石台县少奇红军小学

时间:2022-09-15 09:05 来源:少奇红军小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了减少龋齿的发生,提高青少年口腔健康水平,近日,“石台县暖民心项目——口腔健康窝沟封闭行动”走进石台县少奇红军小学,为该校一、二年级适龄儿童进行了窝沟封闭。

IMG_5183.jpg

活动前期学校做好相关宣传,并下发了《窝沟封闭知情同意书》,家长们充分了解了活动的意义,让孩子们自愿参与到免费的“窝沟封闭”活动中来。由于每个牙齿的窝沟形状不同,整个过程十分繁琐,医生们一边耐心的为孩子们讲解口腔卫生知识,一边帮他们做窝沟封闭,教育孩子从小养成保护牙齿的良好的卫生习惯。学校也将根据筛查结果反馈给家长,不断提升学生牙齿的抗龋能力。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明白了保护牙齿的重要性,使他们更深刻地感受到牙齿出现问题对身体健康带来的不良影响,从而对口腔健康有了更深的认识。

据了解,健康口腔(窝沟封闭)项目是安徽省十项暖民心行动之一,免费为符合适应症的6-9周岁儿童提供窝沟封闭预防龋齿服务,该项目的实施,能帮助儿童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改善口腔卫生状况,对促进口腔健康和全身健康起到积极的作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叶曼)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