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赋能蓄力,助力成长---矶滩中心学校课后服务开课了

时间:2022-09-06 15:50 来源:矶滩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矶滩中心学校秋季学期课后服务从9月1日起正式开课了。该校本着“一校一策”原则,在服务时长、服务形式、课程项目、师资队伍等方面,积极探索课后服务新模式,更好满足家长实际需要。

学校课后服务以“1+X”特色服务模式开展,即作业辅导+艺体活动。“1”是指学生每天下午第一节课在教师指导下自主完成课后作业,教师当面个别辅导,并答疑解惑,让学生能当天消化、巩固所学,不把作业带回家,不让家长批改作业。“X”是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不同项目的艺体活动,有绘画、陶艺、舞蹈、足球、乒乓球、经典诵读等项目,以满足学生多样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拓展学习空间。

为推进“双减”落地夯实,助力学生人生精彩,学校经过一年的努力,从着眼于学生长远发展,致力于提供非教学、多模式、多样化的高质量服务,让课后服务这一暖心工程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学生和家长的满意度,努力给孩子们打造一个幸福多彩的童年!(石台县矶滩中心学校    付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