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中国建材集团“善建”七彩课堂在石台县丁香镇正式开课!

时间:2022-08-02 09:30 来源:丁香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1日,中国建材集团“善建”七彩课堂启动仪式在丁香创业园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建强,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农,中国建材集团下辖企业代表,团县委,丁香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801202533_副本.jpg

开班式上,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青年志愿者总领队赵宏宇发表讲话,详细介绍了历年来“善建”七彩课堂实践活动情况,并对县、镇两级党委、政府为“七彩课堂”实践活动开展提供的便利条件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赵宏宇表示,此次公益课堂志愿服务活动将围绕青少年群体,多角度开展思想政治、社会实践、文学体育等各类特色课堂,帮孩子成长,让家长放心,不断推动青少年儿童暑期托管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20801202603_副本.jpg

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农在致辞中对中国建材集团“善建”七彩课堂志愿服务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国建材集团自2002年定点帮扶石台县以来,积极创新帮扶举措,从人才、资金和物资等方面持续真帮实扶,以实际行动履行央企政治责任,彰显央企社会担当,为石台县脱贫摘帽贡献率榜样力量,为央地合作树立了典范。此外,中国建材集团还一直心系石台教育发展,心系石台困难学子,用教育帮扶点亮石台乡村文化振兴之路。希望同学们铭记中国建材集团及其他各界爱心人士的深情厚爱,珍惜这为期5天的七彩时光,认真听课,积极互动,努力提升。在今后的学习中,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不负韶华,成为优秀人才,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中国建材集团“善建”七彩课堂在石台县已连续开展4年,今年,中国建材集团选派青年志愿者17名,将在丁香镇、仙寓镇和小河镇开展为期5天的公益课堂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包含课业辅导、兴趣培养、科普教育、文学体育等内容,服务农村留守儿童近200名。(甘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