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横渡:护苗伴暑假 安全共守护

时间:2022-07-25 14:36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扫黄打非”宣传力度,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近日,石台县横渡镇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2”暑期课堂活动,全力营造未成年人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725112308_副本.jpg

课堂上,工作人员通过寓教于乐、潜移默化的方式,向孩子们介绍了什么是“护苗”行动,并且就“如何远离网络不良信息、拒绝盗版有害出版物”进行细致地讲解。随后,通过组织孩子观看警示教育动画片,引导未成年人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和网络有害信息,学会甄别各类网络信息,合理利用资源,努力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坚持绿色上网的良好风气。

这次暑期课堂活动,不仅提升了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还有利于营造社会文明和谐的环境。横渡镇将坚持不懈地推动“扫黄打非”行动持续开展,结合“护苗”“绿书签”等专项行动,帮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陈梦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