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丁香镇:“春雨课堂”暑期兴趣班圆满结课

时间:2022-07-25 09:36 来源:丁香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21日,为期二十天的池州学院“春雨课堂”暑期兴趣班结业文艺汇演在丁香创业园圆满落幕。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用文艺汇报演出为本次志愿服务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农,池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团县委及丁香镇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2163237.jpg

汇演中,大学生志愿者们通过播放照片和视频的方式回顾了本次春雨课堂的珍贵瞬间,孩子们以歌曲、舞蹈、对唱、朗诵等形式,向实践团队的“小老师们”表示感谢和不舍之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笑连连,充分展示了志愿服务及阶段学习的优秀成果。

据悉,“春雨课堂”暑期兴趣班,是丁香镇政府针对暑假期间园区职工儿童缺乏照顾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关爱儿童的成长和充实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开展的活动。志愿者们以寓教于乐的课堂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孩子们提高了学业水平,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暑期假日,更有效解决了暑期儿童 “看不住、管不到”的难题,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丁香镇将整合团委、妇联、社工组织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多方资源,做好衔接工作,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动员返乡大学生和社会力量参与进来,常态化组织开展暑期兴趣班等社会实践活动,形成志愿“接力”,继续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丰富多彩的暑期托管服务,开展更多切合职工需求的活动,让广大职工真切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不断增强归属感与幸福感。(甘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