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07 10:40 来源:县关工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6日上午,石台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县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县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关工委、县关工委成员单位、县直单位关工委、县直各学校分管负责同志、县“五老”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098D596C@A73ED00A.94AB9E62.jpg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对2021年度石台县信息报道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对做好“我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征文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报告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中办、国办《意见》的起步之年,是落实县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掀起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建设新篇章的重要一年。全县各级关工委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健全配齐领导班子,坚持服务青少年正确方向,全面推进“五教统筹”发展,要充分发挥“五老”人员优势作用,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促进青少年成长上展现新作为,助力全县青少年健康成长,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石台县关工委 檀陈)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