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开展首届心理手语操比赛

时间:2022-06-07 17:13 来源:县关工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6月6日,石台县关工委组织开展以“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首届心理手语操比赛,全县共11个学校参加比赛。县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县关工委“五老”,县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负责同志,各乡镇、县直单位、县直学校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将各参赛学校上报的参赛视频进行逐个播放,由评委现场观看点评打分,并取得评委评分平均分排名决定获奖名次。经过激烈的角逐,评比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并为获奖学校颁发奖牌。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缓解学习压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减少学生抑郁倾向,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弘扬心理文化,提高全县学生心理素质,促进我县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不断提高。(石台县关工委  檀陈)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