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横渡镇举办首届青少年朗读技能培训班

时间:2022-06-10 14:48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更好地发挥横渡镇公共文化场馆服务广大青少年的作用,助力全民阅读活动推广,加强对青少年课外朗读技能的辅导,营造家庭“亲子悦读”氛围,横渡镇关工委联合镇团委、文化馆组织举办了首届青少年朗读技能培训班。

eddc5917b3d0586dc45eca5d013700b.jpg

6月5日,在横渡镇举办了首届青少年朗读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并邀请县文化馆张晓靓老师到横渡镇文化站为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同学讲授发音动作、气息练习、朗读技巧等基础知识,在张老师的亲自示范下,培训班同学根据老师的教学练习了口部操、学习了绕口令,同学们认真领会老师讲解的每一个步骤,领悟发音的各项要领,课堂学习气氛异常活跃,同学们在欢快的课堂氛围中认真练习,收获收了知识,提高了自身的朗读技能。培训班结束后,同学们仍沉浸在学习朗读技能的欢快氛围中,同学之间相互练习,互相交流,久久不愿离去。

此次由镇关工委主办,镇文化站承办的朗读技能培训班,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的一致认可,认为这样的朗读活动不但提高了学生自身的朗读能力,更培养了学生热爱学习,不断提高的积极性。横渡镇关工委将继续增设教学设施,加大师资力量调配,持续利用下午放学和周末时间,让更多青少年有机会参加到青少年朗读技能培训班中来,学习朗读技能,提高朗读水平!(柯孟麟    汪武发)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