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实验小学少年宫春季班开班

时间:2021-03-15 10:49 来源:县实验小学 作者:胡佐胜 阅读:

3月13日星期六,石台县实验小学校园内仍不断地传出鼓乐声、欢笑声。原来,该校的“乡村少年宫春季班”开班了。

“又能跟小伙伴一起打队鼓了,特别开心!”中场休息时,鼓号队培训班的一个男生高兴地说。

本期学校少年宫春季课程开设有:合唱、舞蹈、绘画、腰鼓队、鼓号队、戏曲表演唱、花样跳绳、经典诵读、羽毛球、足球等多个公益兴趣班。

据了解,石台县实验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自2017年成立以来,每学期都为学生开展各类公益性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学生的情操,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为学生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胡佐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