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少奇红军小学少年宫如期开课

时间:2021-03-15 10:36 来源:少奇红军学校 作者:叶曼 阅读:

为满足少年儿童课外生活需求,使孩子们享受到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课外活动, 3月13日少奇红军小学少年宫如期开课了。

上课之前,学校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少年宫开班会议。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少年宫辅导教师和场地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各班级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相信少年宫这个大舞台将会进一步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成为孩子们健康成长的乐园,使学生真正实现快乐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让全校孩子们的艺术素养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