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少奇红军小学组织少先队员参加“红领巾爱学习” 网上主题队课活动

时间:2021-03-15 10:32 来源:少奇红军学校 作者:叶曼 阅读:

近日,少奇红军小学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和团市委要求,积极组织少先队员参加了“红领巾爱学习”网上主题队课活动。

队课活动中,队员们跟随主持人学习了《红领巾爱学习(第二季第一期)——中国共产党从这里出发》。通过学习,队员们了解到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的红船开启了中共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

红小队员们通过学党史、增强了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的信念、促使他们更加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更激发了队员们争做新时代合格接班人的斗志!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