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经典启心智 诵读永流传 --石台县示范幼儿园经典诵读活动

时间:2021-01-12 16:09 来源:县示范幼儿园 作者:陈媛 吴甜甜 阅读:

中华文明源远流长,中国自古以来都是礼仪之邦。这些浸润在中国人骨子里的文化礼仪,都在一篇篇经过时光检阅仍然散发着蓬勃生命力的经典作品中。为了落实素质教育,丰富孩子的幼儿园生活,增强幼儿语言素培养他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近日,石台县示范幼儿园开展了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前老师与幼儿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练习,孩子们积极参与,朗朗上口的诗歌,伴着纯净的童音,在这爱的家园里萦绕。

在活动中,孩子们诵读落落大方,天真可爱,悦耳动听的声音惟妙惟肖的演绎,将大家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美妙的世界。

文化的传承让幼儿从小拥有良好的语言教育与文化氛围,激发其参与意识,锻炼胆量,为孩子提供一个发挥特长,展示天性的舞台。把真、善、美以及爱的种子,通过国学经典诵读撒播到孩子们的心田,使他们能在优美、有趣的语言陶冶中自主发展,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坚持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出彩,不仅让幼儿园增添了许多书香气息,也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中国传统文化教育课,潜移默化的将中华传统文化根植于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