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第二中学举办“勤俭、崇德、尚美”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美术作品展

时间:2021-01-08 16:19 来源:石台二中 作者:张晋奇 阅读:

2021年元月4日,石台县第二中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美术作品展在校文化长廊展出,吸引全校师生驻足观看。本次艺术节美术作品展以弘扬“厉行节约、杜绝浪费”时代精神,追求 “勤俭”、“崇德”、“尚美”高尚品德为主题,充分体现了该校落实“五育并举”及“立德树人、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教育理念。整个艺术节活动由“学生征文”、“师生文艺汇演”和“美术作品展”三个部分构成,展示了该校师生艺术风采与艺术素质,丰富了学生校园文艺生活,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学校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

在校团委、校少年宫、综合教研组等多个部门相互协作中,共收集美术作品137幅,其中包括国画类34幅、水彩画作品15幅、书法类作品18幅、摄影类作品8幅和绘画类作品62幅。

同学们在美术老师的认真指导下,积极参与,以饱满的激情,聚焦精彩。一张张绚丽的画卷,一幅幅精美的书法,无不呈现音乐的律动、诗歌的境界。此次书画展览是师生素质教育成果的展示,是艺术才华的展示,审美情趣的展示。

“学海无涯,艺无止境。”虽已寒冬,本次美术作品展如星星之火,温暖着整个校园。校园艺术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兴趣爱好,培养和提高了学生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发展他们的才能,使学生们在愉悦、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中活泼健康地成长。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