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七里中心学校组织学生为免费午餐捐赠者送新年祝福

时间:2021-01-12 15:31 来源:少奇红军学校 作者:叶曼 阅读:

2011年4月2日,邓飞联合500名记者、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免费午餐基金公募计划,倡议每天捐赠3元(由于物价上涨,自2015年秋季学期起餐标提升为4元/餐),帮助孩子们免于课间饥饿,享有热腾腾的免费午餐。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2016年“免费午餐”项目正式在七里中心学校实施,至今,孩子们一直吃着热腾腾的“免费午餐”。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为感谢数以万计的捐赠人,2021年1月8日七里中心学校组织学生开展了新年送祝福活动。

视频中,一张张稚嫩可爱面庞,真真切切地说着:“我们在七里中心学校学校,我们今天吃鸭腿烧黄豆、西红柿炒鸡蛋、辣椒炒煎豆腐。亲爱的哥哥姐姐,谢谢你们请我们吃免费午餐!我们会好好学习的,你们要记得每天好好吃饭呦!祝你们新年快乐!”听似简单朴实的话语,却表达了孩子们对爱心人士深深地感谢。

此次活动,使孩子们学会了珍惜,更懂得了感恩。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粮食、努力学习,将来学有所成回馈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在此,七里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再次对所有为免费午餐献爱心的人们表示诚挚地感谢:“谢谢你们!孩子们的身体因你们更健康,孩子们的心因你们更温暖!祝你们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