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丁香中心学校组织开展留守儿童“迎新年”生日会

时间:2020-12-31 09:17 来源:丁香中心学校 作者:胡维娜 阅读:

为创设文明、健康、活泼、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积极参加户外活动,增强留守儿童体质,培育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少年,丁香中心学校党支部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之暖冬行动。

12月28日下午放学后,丁香中心学校党支部党员教师带领住校留守儿童开展抱球跑、投乒乓球、赶“猪”跑等室外活动。29日晚自习,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踩气球活动,并为住校留守儿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党员教师与每位住校留守儿童进行了谈心谈话,认真倾听学生们的心声,鼓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知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立志报效祖国和社会。丁香中心学校党支部高度重视留守儿童关爱工作,要求每一位党员教师要密切关注留守儿童学习、生活状态,及时帮助学生克服困难,组织开展集体活动和谈心谈话活动,让留守儿童切实感受到党和学校的温暖。(丁香中心学校  胡维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