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中学开展校外租房生走访排查活动

时间:2020-10-26 10:23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0月21日晚,石台中学相关负责同志带领高一、高二年级全体班主任对校外租房学生住宿情况进行走访,排查安全隐患。

本次走访排查,主要是检查租房学生是否有家长全程陪读,家长平时是否对子女进行安全教育,租住房是否有安全隐患、周边环境是否安静和谐等情况。走访过程中,班主任与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全面了解学生在家学习与生活情况,并提醒家长做好疫情防控、防电、防火、防盗等措施,确保住宿安全。

面对学校领导和班主任的叮嘱劝诫,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全身心投入学习,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家庭!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