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七里中心学校少年宫开班

时间:2020-10-26 10:19 来源:七里中心学校 作者:叶曼 阅读:

为培养学生广泛的兴趣爱好,满足学生的课外活动需求,10月24日七里中心学校少年宫正式开班了。

学校充分开发利用本校人力、物力资源,开设了足球、乒乓球、舞蹈、书法、民歌、象棋、绘画、手工制作等11个兴趣项目,让学生们在活动中快乐学习、全面发展、阳光成长。

上课之前,学校召开了2020-2021学年少年宫开班会议。会议上储校长对少年宫辅导教师和场地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各班级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开班会议结束后,辅导教师进入活动场地开始授课。课上,学生们全神贯注地聆听老师的讲解,眼神中流露出了对知识、才艺的渴求。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相信少年宫这个大舞台将会进一步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成为孩子们健康成长的乐园。(叶曼)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