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二中:九月秋风送爽 校园艺趣芬芳

时间:2020-09-29 15:36 来源:石台二中 作者:张晋奇 阅读:

为了丰富学校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9月27日下午,石台县第二中学乡村学校少年宫2020年秋季学期课程全面开课。

 


该校少年宫依托学校较为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师资优势,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开设了国画、篮球、足球、乒乓球、合唱、舞蹈、跆拳道、民歌戏曲、象棋、电脑编程、机器人等21个兴趣班,每个班都由具有相应特长、经验丰富的本校老师或校外志愿者负责辅导。学生根据自身兴趣爱好和时间安排,自主选择参加自己喜爱的活动。

 





下午四点该校少年宫课程正式开启,在校园里到处充满了学生的欢声笑语。在操场上,学生尽情的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他们激情四射的奔跑在球场上,飒爽英姿;在形体室里,学生们感受着音乐的节拍与肢体运动结合的美妙;民歌戏曲室里,民间艺人涂老师正在为孩子传授石台民歌,让学生感受地方文化的魅力;计算机室里的学生正在跟着辅导员老师一起探索信息技术的奥妙……

乡村少年宫是让学生开阔眼界、充实自我的大乐园,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技能、收获快乐的平台,更是学校开展德育活动的主阵地之一,陶冶了学生的性情、放飞了他们的梦想,为乡村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石台二中 张晋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