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七都中心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20-10-02 09:41 来源:七都镇 作者:吴欢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强化学生自我安全保护能力,9月24日下午,七都中心学校邀请到该镇交警中队吴警官,对学校学生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整个讲座,动静结合,触动人心。吴警官以《生命线》短片案例为开端,引起学生的思考和警惕,警戒学生“道路安全无小事”。随后深刻阐述了如何避免交通事故发生的三个关键意识。并结合图文,引导学生在日常出行中关于步行、骑车、乘车时应当如何做好防护,警示学生树立牢固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学生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交通安全知识,让学生从中体会到珍爱生命的重要性,为他们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七都中心学校   吴欢)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