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矶滩乡关工委:做实做细防溺水工作

时间:2020-07-22 08:26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矶关办 阅读:

石台县矶滩乡关工委认真落实省、市有关文件精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联合教育、妇联、共青团等部门在全乡范围内开展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

矶滩乡关工委注重联防联控,对全乡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进行一次研究分析,与乡住建、水利部门一起,对居住在山塘水库附近的青少年儿童家庭情况进行重点排查,结合实际制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防溺水方案。充分发挥关工委“五老”队伍作用,组织乡、村“五老”志愿者在中心学校集中开设防溺水教育课的基础上,结合疫情防控、防汛工作,开展全乡青少年儿童家庭走访活动,将监护人的责任告知到位,增强家长的安全和监管意识。同时,加强督查,压实工作责任,召开乡关工委专题工作会议,及时调整暑期关工委工作重点,把防溺水专项教育活动摆在首位,将防溺水工作责任细化延伸至村、具体到人,要求关工委班子成员深入各村组督导。截至目前,全乡新增防溺水警示牌26块,发放各类宣传单300余份。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