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实验小学举行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7-06-06 10:17 来源:石台县实验小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了提高全体师生的环保意识,提高践行环保的主动性与行动力,6月5日,石台县实验小学抓住第46个世界环境日的契机,开展了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

当天下午,学校通过召开全校范围的主题班会,将事先精心准备的环境保护日宣传影像、文字资料,发放到各个教室,由班主任带领全体学生进行环保教育。老师们结合石台县作为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的环境特点,给同学们讲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道理,向同学们传递“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 从身边做起 从现在做起”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主题班会上,同学们就这个话题,大家畅所欲言,在生活中的每一个细微处找寻低碳生活的契入点。还有的班级用笔代言,将自己的想法绘成一幅幅环保宣传画。

 

图为班会现场
图为班会现场

图为学生设计宣传画
图为学生设计宣传画

图为学生绘画作品展示
图为学生绘画作品展示
 

据悉,石台县实验小学作为省级绿色学校,一贯重视对学生环保意识和环保创新意识的培养,此次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目的是通过在校学生生态文明意识的培养,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形成辐射效应,让家庭、社会上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事业中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