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中学开展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

时间:2017-05-15 10:20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12日,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石台中学以“感恩母亲节”为主题开展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召开主题班会、电子显示屏宣传、黑板报宣传等形式开展感恩母亲节教育系列活动,号召学生参加感恩体验活动:为妈妈分担力所能及的家务;送妈妈一句温馨的祝福;为妈妈洗头或洗脚;为妈妈制作一张母亲节感恩卡;写一篇感恩母亲的作文。

 




 

学校开展感恩教育活动,引导学生从理解、关心母亲开始,培养学生感恩的心,学会关爱他人,尊敬师长,与人和谐共处的能力。

感恩体验活动,不仅培养能学生对家庭、对父母、对亲人的爱,更培养学生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学生的道德规范素养。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