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举行“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 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时间:2017-05-12 11:40 来源:县委宣传部 县文明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10日,以“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为主题的“新华”杯石台第二十三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在石台宾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活动分为小学生讲故事和中学生演讲,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23名小学生和18名中学生参加比赛,吸引100多名师生到场观看。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主题,用优美的音色、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故事,真实展现了新时期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的精神面貌。整场演讲内容积极向上,富有感召力和教育意义,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师生,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评委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主题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现场感染力、整体效果等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综合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县实验小学汪雨琪,七都中心学校何佳欢获得小学生讲故事比赛一等奖,石台中学徐海鹏,石台二中陈思语获得中学生演讲比赛一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是石台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之一,通过征文比赛、讲故事演讲比赛的方式,帮助广大青少年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三五规划纲要,让他们在一个个故事和声情并茂的演讲中,了解了“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的实质,激发全县学生的爱国热情和读书热情,引导他们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推动全县社会文明发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