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生态道德教育进校园

时间:2017-03-27 10:41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生态道德教育“从娃娃和青少年抓起”这一精神,3月24日,石台县关工委、教体局、石台中学等部门联合在石台中学开展了“生态道德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

 



 

主讲人陈文平从“生态道德、生态平衡、家乡美、中学生应为生态文明做些什么”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宣讲,他建议学生: 一要认识家乡爱护家乡宣传家乡,强化家园意识;二要树立生态道德意识,尊重爱护生命,敬畏自然;三要做为生态文明参与者,爱护身边一草一木,不吃野生动物,积极参加保护环境活动,做有生态道德素养好公民。整个宣讲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贴近实际、互动热烈,不时博得学生们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