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世界气象日 科普进校园

时间:2017-03-24 15:03 来源:丁香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迎接第57个“世界气象日,3月23日,石台县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相关人员在丁香镇党委委员胡小琴的带领下深入丁香镇丁香中学开展“观云识天”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讲座现场
 

讲座中,气象专家绘声绘色地讲,利用多媒体展示图片、播放视频,为同学们送上了一堂精彩的“观云识天”气象科普课,学生被深深吸引,在不知不觉中,他们明白了“看云识天”、“云的形成”、“云的种类”、“天气预报是怎样制成的”“怎样防雷电”等相关知识,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图为赠送学校体育用品
图为赠送学校体育用品
 

讲座结束后,县气象局还向丁香中学赠送了部分学生急需的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篮球等体育用品。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