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中学子展风采 雷锋精神永流传

时间:2017-03-06 10:46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宣传文明交通,倡导文明出行。2017年学雷锋纪念日前夕,石台中学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活动。

3月3日上午,志愿者身着校服、头戴红帽来到人民路与曙光路交叉口红绿灯处集合,仁里中队刘文杰队长进行了任务分配,并强调了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在交警同志和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人民路主干道、十字路口、公交站台,用自己的言行劝导不文明的交通行为。有的协助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宣传教育,有的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管理。“大妈,现在是红灯,您稍等会儿,等绿灯亮了您再过去”;遇到老人带小孩过斑马线,他们立即上前帮助;红灯亮时,他们马上提醒骑车和行走的群众不要闯红灯;对于一些私闯红灯的人,他们则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劝说。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精神饱满、仪态大方、耐心有礼,展现了石中学子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赞扬。

 






 

通过文明劝导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亲身体验到了交警工作的艰辛,感受到了维护交通安全责任的重大。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在今后的出行过程中,一定要认真学习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支持交警的工作,为文明交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