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十年磨一剑 百日筑辉煌——石台中学召开2017届高考誓师大会

时间:2017-02-28 10:29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十年磨剑,未试霜刃;百日备战,待露锋芒。2月27日下午,石台中学隆重召开“十年磨一剑,百日筑辉煌 ”为主题的2017年高考誓师大会。全体高三师生及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导处主任丁伯金主持。

 


 

会上,副校长徐礼义从四个方面对备考中的高三学子进行了动员激励:一要树立高考必胜的信念,他强调“凡事只有敢想,才有成功的可能”;二要有科学的复习方法,并强调高考备考是一项艰巨复杂的脑力劳动,更是一场智慧的竞争;三要具备顽强的意志力,并以“人生的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却只有那么几步”与学子共勉;四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在学习的过程中多与家长、老师、同学交流沟通。针对最后的一百天,徐校长给予了具体明确的指导,并在会上与在座学子分享了他读书的感悟。整个动员演讲热情洋溢,催人奋进。高三学子听后深受启发,明确了临近大考时的努力方向,激发了让梦想与现实接轨的雄心壮志。

随后,教师代表吴飞平更是勖勉学子们“一百天的汗水很可能换来一生的幸福,可以不成功,但决不能不尽力”。高三年级学生代表陈雨、汪李俊在会上代表全体备考学子表了决心,表示临近高考时要更加努力、勇敢、自信地奔跑。

 

 

会议最后,由徐礼义领全体师生宣誓,与此同时,百日备考冲刺的号角声也在整齐、高亢的宣誓声中正式奏响。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