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身边好人 > 正文

不知名的捐款人,你“伪装”的样子真帅!

时间:2020-02-14 10:15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曾凡旺、王力 阅读:

 “口罩和帽子遮挡住了你的面容,但隐藏不了你热情、善良的心!”

2月12日傍晚6时许,夜幕降临。一名青年男子戴着口罩、戴上帽子,故意进行一番“伪装”后,跑进石台县公安局小河派出所办公楼,在民警办公桌上迅速留下500元现金,便立即快速离开了。

 


 

不露真容,不留姓名。是谁捐了这500元?小河派出所民警立即“立案侦查”。

民警查看了派出所内监控和附近的视频监控录像:夜幕下,只见一戴着口罩的男子骑着摩托车来到小河派出所院门外停下,故意将羽绒服上的连体帽拉起戴到头上,进行“伪装”后,快步跑到二楼民警办公室,在桌面丢下500元现金,而后即迅速离开。短短几秒钟,让正在办公室埋头工作的民警来不及反应。民警出门追问该男子,但该男子未说一句话,便快速骑行摩托车离开。

 


 

民警经多方寻找,仍没有查出这位“蒙面捐款”的匿名男子。

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肺炎疫情阻击战,小河派出所民警猜测:该男子极有可能是将这500元钱捐给疫情防控阻击战参加民警的。小河派出所研究决定,将上交该钱款,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最需要的地方。

匿名的好心人,500元钱已收到!虽然我们不知道你是谁,但还是要谢谢你!(石台县公安局  曾凡旺、王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