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石台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文静一行走访慰问七都驻军部队

时间:2020-07-28 11:32 来源:七都镇 作者:舒恺 阅读:

7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文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储安林,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恒新等县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七都驻军部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七都镇党委、政府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慰问中,县领导同官兵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学习、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部队官兵在举旗铸魂、改革强军、练兵备战的同时,视驻地为故乡,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为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章文静表示,近年来,广大官兵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聚焦主责主业,在国防动员、部队战备、抢险救援等方面对标对表、勇争一流。同时,各县直部门和乡镇地方党委政府要切实增强总体国家安全观,大力抓好国防建设和“双拥”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服务地方部队建设的政策,实实在在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存在的困难,为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七都镇 舒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上一篇:石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融媒体中心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