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施道良赴丁香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10 11:27 来源:丁香镇 作者:甘璇 阅读: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施道良一行赴丁香中心学校、丁香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909205135_副本.jpg

活动中,施道良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有关校园建设、师资力量的培育、双减工作要求落地等情况,并对学校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施道良一行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丁香镇四名优秀教师代表送上慰问金,并对全体教职工致以真切的节日问候。

微信图片_20210909205116_副本.jpg

施道良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关心关爱广大教师,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努力为教师施展才华、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环境。并勉励教师在岗位上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用丰富的知识,高尚的品格为社会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甘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