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大演乡开展走访慰问老复员军人活动

时间:2020-05-19 11:19 来源:大演乡 作者:方巧红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双拥优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双拥优抚工作的指示精神,营造团结融洽的和谐氛围。近期,大演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复员军人活动。

 


 

在石台县康平医院疗养中心,大演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见到了大演乡新火村老复员军人吴善根,随即与他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细心询问其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并代表乡党委、政府送上了慰问金。临行前,叮嘱其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与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老复员军人吴善根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这群老复员军人”。

长期以来,大演乡党委政府始终坚持用心做好双拥优抚工作,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和文件精神;始终坚持主要领导每月至少走访重点优抚对象一次的工作机制;始终坚持关心关爱优抚对象,营造良好的拥军优属社会氛围。(方巧红)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8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