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开展“学习雷锋精神”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0-04-01 10:47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冯玉霞 阅读:

雷锋,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他的事迹平凡而感动,他的精神更是一代代人学习的标杆。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 3月31日上午,石台县气象局开展“学习雷锋精神”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共设六个环节: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看短片、谈感悟、送吉祥。活动在《唱歌曲》环节拉开序幕,大家一起学唱《志愿中国》。诵经典环节,大家一起诵读了《三国志•蜀书•先主传》中经典语句:“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劝勉大家不要因为好事小而不做,更不能因为坏事小而去做。在学模范环节,集中观看全国道德模范——“当代雷锋——郭明义”先进事迹,使大家加深对他几十年如一日,秉承初心使命,传承雷锋精神的感人经历有了较直观认知。最后看短片环节,大家一起跟随镜头,观看“雷锋——习近平讲述的故事”,详细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雷锋为榜样,传承中华美德,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冯玉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9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