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选树道德典型 弘扬核心价值

时间:2020-03-13 11:34 来源:文明办 作者:许淑玲 阅读:

2019年,县文明委在全县范围内继续组织开展“最美石台人”系列评选表彰活动。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初评申报、征求意见等程序共产生23名“2019•最美石台人”候选人。2020年3月13日,石台县“2019•最美石台人”评审团成员单位召开评审投票会议,对产生的候选人进行评审并投票。

 


 

“最美石台人”评选表彰活动是我县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发现身边典型、宣传身边典型、学习身边典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和美文化创建的一个亮丽品牌。

据了解,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文明办的精心指导下,石台县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别是以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为主要抓手,积极开展“最美石台人”“池州好人”等道德模范选树活动,涌现出一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和热心公益的先进典型,推动全县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社会氛围。(石台文明办 许淑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6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