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仁里镇召开2023中国公路自行车职业联赛(安徽石台站)赛志愿者培训大会

时间:2023-10-18 10:30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2023中国公路自行车职业联赛(安徽石台站)赛志愿者工作,让志愿者进一步了解自行车赛事志愿服务内容,10月15日、17日,仁里镇分批组织召开志愿者培训大会,350余名志愿者参会。

ba1c6b57c96792773313939effeb178_副本.jpg

会上,赛事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本次赛事的基本概况,强调了本次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就赛道沿线、起终点区域和人员安排,以及志愿者职责、志愿者权益、紧急情况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要求志愿者们注意安全、服从组织管理、团结协作,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培训,志愿者们对本次公路自行车的赛事内容、组织情况和服务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职责使命、规范了工作纪律。

f7181457deefdbd3ebb8777741a949d_副本.jpg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阳光、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中,做好赛事服务工作,确保赛事服务工作顺利开展。(朱姊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