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的节日·七夕]仁里镇七里社区走访慰问金婚家庭

时间:2022-08-04 16:02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全社会引导树立正确的婚念观、家庭观,8月4日,仁里镇七里社区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走访慰问金婚家庭活动,共度浪漫七夕。

4f25dbbd3bea37b6a99b6254862960a.jpg

金婚象征着半个世纪深深的爱情,在走访慰问中,社区“两委”及志愿者一行来到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了鲜花和夏日解暑品以及节日的问候。李孟祥老人激动地说:“我们年龄这么大了,在‘七夕’节的时候还能够得到社区的关心,实在是太意外了,特别感动!”

2ff8f09ea2ed8db3b4a7123e9763b1e.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也为社区年轻夫妻树立了正确的婚姻观和家庭观,引导大家追求爱情美满、和睦幸福的美好生活,传承文明好家风,在社区形成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和团结和睦的精神纽带。(高翠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