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县横渡镇:喜迎重阳节 敬老活动忙

时间:2020-10-21 15:40 来源:横渡镇人民政府 作者:胡友花 严诗婷 阅读:

1019日,池州市邻鹿康护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横渡镇民政所、兰关村妇联共赴横渡镇第二敬老院开展敬老、助老活动,喜迎九九重阳节。



活动中,来自邻鹿康护服务中心的员工尽心为老人送去一场温情的小型文艺汇演,清唱黄梅戏、拉奏二胡,演小品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使老人看得喜笑颜开。同时,村妇联、镇民政所工作人员一行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让老人感受到来自儿女般的关怀。随后,大家一起动手,烧水、和面、调馅、擀面皮、包饺子,为老人送去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老人看着手中饺子,露出了舒心的笑容,激动地连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此次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了真诚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和谐、团圆、喜庆的节日气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