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节日]石台县邮政分公司联合县妇联开展 “喜迎中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时间:2020-09-27 17:11 来源:邮政分公司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让孩子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25日,石台县妇联、县邮政分公司联合开展“喜迎中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中,对儿童主题绘画和主题手工作品进行了评比并发放奖状;在有奖抢答环节中,将中秋,爱国主题引导其中,现场气氛热烈;同时在留守儿童家长群进行了抢红包拼手气活动,使远在他乡的家长们也能与孩子们一起参与活动;最后,为孩子们送上了中秋月饼,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爱,使他们学会感恩、好好学习。

 

据了解,活动前期,石台县邮政分公司主动对接教育机构了解留守儿童情况,收集信息,针对困难留守儿童提出帮扶方案,并与县文联联合开展中秋爱心帮扶活动。

近年来,石台县邮政分公司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儿童优先、儿童利益最大化原则,通过机构联合,分类施策,精准帮扶,为关爱留守儿童公益事业做贡献。(石台邮政分公司)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