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的节日]石台县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中华经典诵读暨“2018·最美石台人”表彰晚会

时间:2019-09-12 17:36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弘扬中华经典,传承民族文化,营造浓烈的节日氛围,2019年9月11日晚,石台县“迎中秋 庆国庆”中华经典诵读暨“2018•最美石台人”表彰文艺汇演在县广播电视台综艺演播大厅成功举办,通过诵读的方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德元,县委常委、副县长许洲,副县长鲍华,县政协副主席桂宗敏等领导莅临现场,观摩演出。11名“最美石台人”、10名“最美石台人”提名奖获得者先后上台领奖。

 







 

晚上七点半,演出在县示范幼儿园选送的群诵表演《中国字 中国人》中拉开序幕。伴随着舒缓音乐,演员们身着汉服或近代服饰,或低吟浅唱,或慷慨激昂,将《明月几时有》、《少年读中国》、《传颂长征》、《最忆是江南》、《我有祖国 我有母语》等一首首中华民族经典作品演绎得淋漓尽致,红色经典、古代诗赋等内容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台上激情诵读,精彩纷呈,台下掌声如潮,气氛热烈。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主题为“诵读经典、传承文化、庆祝国庆、倡导文明”,由中共石台县委宣传部、石台县文明办、石台县教体局、石台县融媒体中心主办。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陶冶情操、净化心灵,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当晚,来自全县各地的干部群众等约300人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3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