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诵读经典 喜迎国庆中秋佳节

时间:2017-09-30 16:36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为喜迎中秋佳节,9月30日上午,石台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以诵读经典、歌咏祖国的形式来庆中秋,喜迎庆祝祖国68周年华诞。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其中,他们有的诵读《春江花月夜》、《水调歌头》等名诗名词,有的诵读现代诗《红旗颂》,有的演唱歌曲《中国人》、《我的中国心》、《但愿人长久》。参演者声情并茂,时而低吟浅唱,时而慷慨激昂,让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华夏源远流长的经典诗文的独特魅力,为佳节到来营造了热烈祥和的节日气氛 。

 



 

经典诗文是我国传统文化艺苑中经久不衰的瑰宝,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石台局全体干部职工重温经典,更是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