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景区开展国庆中秋两节前特种设备 安全检查

时间:2017-09-28 10:56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程敏 阅读:

随着国庆中秋黄金周的到来,石台县接待游客量也将达到最高峰,为确保该县内各大景区旅游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9月25日,石台县市场监管局深入该县4A级景区对在用的特种设备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以滑索、丛林滑道车等游客使用率较高的游乐设施作为监管重点,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做到“情况明、底数清”。同时,执法人员对各景区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主体责任制度落实、设备检验、日常维护、警示标识、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对《特种设备安全法》进行了宣传。要求各景区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责任,加强特种设备日常安全管理,杜绝违规操作,切实保障游客安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