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县人武部端午节前走访慰问丁香敬老院

时间:2017-05-25 11:38 来源:丁香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23日,在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到来之际,石台县人武部部长郑长海一行走访慰问丁香镇敬老院院民,丁香镇党委书记张国平、人武部部长程江涛陪同走访慰问。

 

 

郑长海一行冒雨察看了院民们生活环境、生产基地等,详细了解了院民们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为大家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慰问金,并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祝福大家过好安乐祥和的端午节、安享夕阳红里的美好时光。

座谈会上,郑长海谈到,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双拥共建中县人武部与丁香镇敬老院结下了深厚的情感,走访慰问敬老院是一件富有意义的活动,现在已经形成常态化、制度化,期待能将这件有意义的活动做得更加富有实效。对全国孝亲敬老之星查志向院长十年如一日发扬以院为家的奉献精神,院民们互帮互助、老有所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祝愿丁香镇在双拥共建的进程中,经济发展及各项社会事业蒸蒸日上。

院长查志表示会尽最大能力带领院民建设、管理好敬老院。最后书记张国平总结到,这些年来县人武部始终关心、关怀敬老院院民,丁香镇会珍惜双拥共建结下的深厚情感,并将以此为动力,加快发展,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