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旅游 > 正文

石台:美化风景廊道 助力全域旅游

时间:2022-11-14 10:1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jpg

11月11日拍摄的石台县大演乡永福村。

11月11日拍摄的石台县大演乡永福村。这里风景如画,水色空濛。色彩斑斓的花草、造型各异的景石、蜿蜒逶迤的步道。如今,石台县秋浦仙境风景廊道沿途已旧貌换新颜,处处让人眼前一亮。

2.jpg

位于石台县白鹭湾公园健身步道。

3.jpg

位于石台县白鹭湾公园健身步道。

4.jpg

11月10日,游客在位于石台县境内的牯牛降景区龙门潭游玩。

5.jpg

位于石台县矶滩乡的秋浦仙境旅游风景道。

6.jpg

石台县仙寓山景区盘山公路景色。

近年来,该县围绕建设“山水秀丽生态美、乡村清新环境美、经济发展特色美、人民幸福生活美”的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目标,实施旅游风景道美化改造提升工程,并建设公园健身步道,基本完成行政村(社区)体育健身设施全覆盖,有效满足了城乡居民的健身需求,推动县域经济行稳致远,乡村振兴加速推进。(范柏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