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旅游 > 正文

石台县2022年国庆假日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时间:2022-10-10 08:10 来源:未知 作者:江神剑 阅读:

2022年国庆假期石台县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消费市场持续复苏,全县未发生重大游客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的工作目标。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及时召开全县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和景区服务提升工作会议,部署国庆假日文化和旅游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旅游安全、市场秩序、文明旅游综合大检查。坚持“预约、限量、错峰”,全县A级旅游景区严格落实“两码”查验、测温、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

W020221009541731901626.png

做优假日文化旅游消费环境。着力打造秋浦仙境旅游风景道(石台段),发展乡村旅游、康养旅游、红色旅游、民俗旅游等深度文化体验旅游产品,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升级。受疫情散发影响,今年国庆假期“乡村游”“周边游”受到广大游客青睐,到石台感受生态自然,体验乡村生活是很多游客的选择。随着G3W德上高速池祁段正式通车,拉近了石台县与省内周边及长三角地区的行程距离,节省了旅程时间,大大提升了游客来石旅途的舒适性和便捷性,加上国庆期间高速公路小车免费通行,对假日旅游市场带来利好。蓬莱仙洞景区积极开展滑道安全运营、文明交通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文明旅游。

加大旅游对外宣传营销。成功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池州库山农耕文化摄影节系列活动,并于10月2日登上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欢庆国庆佳节 祝福伟大祖国”。醉山野景区开展“我为祖国送祝福”、跳出福、DIY薄膜画、“码”上有礼、一起去露营、图书车进景区、中国载人航天图片巡展以及抖音团购系列活动等。假期文旅局组织文艺团体走进大演乡新农村,举办“奋进新征程”——石台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文艺晚会,重阳节赴仙寓镇奇峰村开展“敬爱老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文化下乡活动。

W020221009541732283799.png

强化假日值班值守工作。认真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制度,开展景区巡查及高速卡口疫情防控检查等工作,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置,切实保障旅游咨询、投诉热线畅通,对重要信息及时上报处置。(江神剑)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