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旅游 > 正文

石台县文旅局开展“文明旅游”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08 09:28 来源:县文旅局 作者:江神剑 阅读:

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增强文明旅游的意识,营造文明旅游良好氛围,9月7日,石台县文旅局开展了“文明旅游”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08091312_副本.jpg

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来到西黄山富硒农旅景区,参观了西黄山富硒文化展览馆,详细了解石台生态文明建设及富硒文化情况。

在西黄山漂流码头,党员志愿者们向游客发放了《文明旅游》宣传手册,倡议广大游客在旅游活动中,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消费观念,自觉遵守文明旅游相关规定,维护国家和个人的良好形象。文明与旅游同行,和谐与风景并存,“文明旅游”宣传主题党日活动,也赢得了游客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908091257_副本.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主动参加,热情志愿服务,全力营造文明旅游氛围,争做文明旅游践行者和传播者,为“文旅筑梦·幸福山乡”党建品牌创建贡献力量。(通讯员:江神剑)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